李熏然照我去更新

【庄季】每一个小护士都是眼力见爆表的小天使

人物设定:叨叨庄之前是三哥出任务时受伤的主治大夫,查查房谈谈情走走心,出院以后也联系着,可就是俩岁数加起来快八十的人,死活没一个出来捅破窗户纸,急坏了仁和一众敲碗等后续的小护士。

Bug都是我的锅!

谨以此甜饼献给我们可爱的杨羽天使,勇敢专业善良体贴么么哒!

————————————————————

 

“老庄啊~听说你最近减肥呐?减肥好,身体健康。这么万恶的红烧肉我就帮你吃了吧!”陈绍聪一边冲着庄恕点头表示同情,一边筷子勺子并用扒走了庄恕餐盘里仅有的几块肉。

心里苦,肚子也苦。庄大夫挑了两根豆芽菜送进嘴里,忍不住腹诽:炒的真难吃。

“陈绍聪!”杨羽没忍住拿胳膊肘怼了他一踉跄,“我这不挑给你了么,我的爷啊你到底要吃多少啊?!我看该减肥的是你吧,瞧你脸上那肉!”

“我那是婴儿肥还没退呢!”

“你都多大了还婴儿肥?说你胖还喘上了!”

虽然嘴上这么说,杨羽手上已经把西红柿炒蛋里一大块蛋往陈绍聪盘子里送,又被陈绍聪给挡回来。

“你吃你吃,别老给我,你看你最近都累瘦了~”

 

庄大夫决定下次一定和这两口子错开饭点,虐胃又虐心。

 

“哎老庄,不是我吹啊,别人都说我娶了个厉害媳妇一准妻管严无法翻身。但是我必须得说,我们家杨羽虽然风风火火的小炮仗一样,但是刀子嘴豆腐心啊,你看这对我多好,媳妇还是得找这样的知道吧!”肉也塞不上陈绍聪的嘴,杨羽在旁边恨不得给他缝上。

庄恕眯起眼冲对面的两口子:“我这一天天就差住在医院里了,估计是找不到媳妇了,不用给我上课。”

杨羽急了:“说什么呢,你跟市局那个警官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俩不是谈恋爱呢么?”

“哪有……”庄恕心虚的端起了汤碗,“别瞎说。”

“就是,别瞎说”陈绍聪终于咽下最后一口饭,拿起手机回起了信息。

“嘿!你……”

 

“铃——”

庄恕上一秒还在感恩是哪个天使在关键时刻来电话把他从这个话题里解救出来,下一秒眼尖的杨羽已经瞅见了,冲着耳尖开始变红的庄恕挤眼睛。

“说曹操,曹操电话就到~赶紧接赶紧接~警官大人来电话喽~”

 

庄恕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在杨羽的注视下接起了“季警官”的电话。

“喂,你好?”庄恕觉得杨羽要过来打自己了。

“你好庄大夫,打扰你了”电话那头的声音依然低沉磁性,还带着一丝疲惫。

“没有没有,我也……正好在休息。”

“那就好……我现在在你们急诊,上次说要帮你带的书也拿过来了,你方便下来取一下?”

庄恕心里一紧:“你受伤了?”

电话的那头好像也听出了庄恕的紧张:“没什么大事,刚在局里和嫌疑人起了冲突,伤口已经处理过了,他们……非让我来缝个针。”

“噢好,好,我这就下去,小心伤口别乱动啊”

说着庄恕已经起身开始收拾餐盘,杨羽一把给拦下了,

“我给你收我给你收,你赶紧下去吧!”

庄恕挂了电话冲杨羽郑重说了声谢谢,快步往楼下跑去。

 

“哎老庄!我也回急诊!刚白雪说有个利器伤要缝合你等等我!杨羽你帮我的也收了昂!”说着陈绍聪举着手机准备去追庄恕。

杨羽一把把陈绍聪拽回来,把餐盘往他手里一推:“自己收!急诊那儿已经有人处理了。”

“谁有我缝合技术好啊~还敢替我!等我回去……”

“你有完没完啊,赶紧收赶紧收,庄大夫的你也拿着!”

 

庄恕赶到急诊的时候还没站定缓口气就往诊疗室里进,白雪眼尖一眼就看见他,小嗓门尖尖地冲庄大夫喊:

“这儿呐!这儿呐!!”


 

End

 

每一个小护士都是小天使,嘿嘿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相信自己会有猫的 | Powered by LOFTER